汽車、機車、GPS
  KOTO磁性健康手鍊
  精緻家電禮品
  沖泡器
  菸盒
  女性商品
  年節禮品
 












白鋼系列

      產品編號:S-Set

        尺寸:
        材質:白鋼
        重量:
       裝箱數:
       材積數:
       交貨期:
       起訂量:20條起批,可混搭。
      其它說明:KOTO代理商批發商



本公司為KOTO台灣總代理【KOTO手鍊】【KOTO項鍊】【KOTO鞋墊】
現貨供應批發零售∼

請至本公司KOTO網站參考 http://koto.com.tw








1
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及預防身體的不適感,告別電磁波危機∼鍺鈦磁的離子滲透效果是負自由電子(負離子)由皮膚滲透,中和形成正離子,緩和痠痛或疼痛,調整生物電流活化生物電流促進血液循環,告別電磁波危機,改善預防身體的不適感,頭、頸、肩、背部、腰僵硬痠疼等不適症狀有顯著改善效果。
2
提高身體的免疫力∼鍺磁和氧的機能性相同有加溫效果,接觸皮膚後溫度上升 0.5 ℃∼1℃,血液的流通變好並協助血中的雜物(陽離子質子)順利排出,提高身體的免疫力;熬夜、久坐、手腳冰冷適宜。
3
恢復代謝增進自然的治癒力∼穴位、路徑的穴道按壓效果、按摩溫泉浴效果、代謝、恢復並增進自然的治癒力;壓力過大者、精神疲勞、失眠、全身疲憊尤佳代謝、恢復並增進自然的治癒力。
電磁波剋星
KOTO Brace 鍺磁手鍊,對於電磁波的防護深具效果!戴上它,時時刻刻為您的健康把關,還擔心環境的電磁波傷害嗎?KOTO Brace 手鍊飾品,健康的守護者,隨時為您的健康把關!別遲疑,再一步擁有KOTO Brace 手鍊飾品,您也是擁有電磁波剋星的勝利者!



◎ 超級鈦鋼材質,能量過人。
◎ 增強免疫力,舒緩神經系統。
◎ 造型新潮,光彩奪目。
◎ 可調式設計,可依個人手圍調整大小。
◎ 風靡歐美日,引領新潮流。



◎ 使用時必須遠離磁性物體商品,
  如信用卡、手錶等。
◎ 孕婦、心律不整、心臟病或配帶
  醫療儀器者,請勿使用。


材質介紹
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,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,且其化學性安定,不會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。鈦對人體有益,且相當安全,非常適合身體,鈦製品由於會安定身體電流,舒緩肌肉緊繃狀態,因此,精神會得到鬆懈,肌肉也會逐漸放鬆,並可提高運動機能。
(元素記號Ge),是化學週期表上第三十二種元素,是介於金屬與非金屬間的半導體元素,它的特性是在不需要特殊強大外力如光、電等能量影響下,僅在常溫(攝氏32度以下)即可釋放出負離子,平衡存在體內的疲勞因子(即正離子),增強人體活力。

硬度極高、耐磨、不退色、高溫依舊不易變形。表面切割隨著角度變化不同,極具動人藍黑金屬色澤。鎢鋼比不鏽鋼強度更高,更不易磨損,因此價值越顯珍貴。



是採精製的高純度無機材料為原料,利用各種化學或物理方法精確控制組成及均勻度等方法成形後,經過精確的反應及燒結步驟,使其顯微結構與物性、化性達到一定標準,再經過加工製成具有卓越機能的成品。它具有堅硬、耐磨、耐壓、耐高熱、耐酸、耐鹼等持久的特性,並具有相當優異的光、電磁、熱功能以及生物相容性。

經過科學家的研究,認識了陶瓷燒成的原理和精細的結構,依據應用的範圍,精密陶瓷可分成三大類:電子陶瓷、生醫陶瓷及結構陶瓷。因其為無機材料製成,且具有抗菌效果,現今大量用於航太科技,醫學應用(人工關節骨骼)等。精密陶瓷具有之廣泛優勢,一般金屬材料皆無法達到,所以國際各大知名品牌開始運用於其優勢商品。



 

加入吉利好友 登入
好站連結 絕品珍藏